暂时没找到比睡觉更重要的事

[ツキウタ。/隼始]Illusion

*隼始日快乐

*隔天机油发来腿肉.docx,开心



#事情的起因仅仅是有人在推特发布了一张图片。

角落里不起眼的背影,却被粉丝们认出是Gravi和Procella的两位队长。


“失策了呢~”隼感叹道,“魔法最无奈的地方便是无法骗过机械,只要留有痕迹,注定会被发现,显然这次很不凑巧没逃过大家的眼睛。”

“果然是你这家伙浑身上下都是白色的错吧。”始吐槽。

“诶——不是因为始的FAN们太疯狂看见这个帅气的背影就知道是始了。”

“自我吐槽了吧,绝对自我吐槽了吧!”阳情不自禁插嘴。


#但为什么会被刷上トレンド呢……


“这种级别……算是大新闻吗?”春弧了回来,理论上来说两个人什么都没干只是一同出现而已。

“啊对哦……看上去好像还很正常的样子。”海客观点评道,“始的姿势稍微有些怪怪的?”

“大概隼的正常等于不正常吧?”

“泪别说出来……”


#回顾一下发生了什么


“难得我和始一起工作,过程又特别顺利,所以完成之后就打算和始一起逛逛,刚好附近有KTV,但是毕竟是始啦,所以进了KTV之后始就睡着了。”

“然后?”

“因为看着始睡着了,所以我也跟着睡着了。”

“谁信啊!!!”众人异口同声。


#真的没发生什么吗


“怎么会~我可是无时无刻尊重着始的想法和决定呢~不如说,看着始每个下意识的举动才是我的生活乐趣♪当然,我也希望始的一举一动不会和我的生活乐趣有冲突呢毕竟KTV的灯光并不适合拍睡颜而且——疼疼疼——”

“照片的问题待会儿再和你谈,那么现在的情况是?”

“因为太过模糊,大概过段时间就会平息了吧。”


#重要的物证


“隼桑在葛优躺诶……”

“毕竟照片被掏空……”


“这个,是什么?”始指着一段录像问隼。

“哦哦这个啊,其实我的魔法可以把自己做的梦导出成视频。这个文件的时间,刚好是在KTV那时候诶,要看吗?”


#和白田的白色一样纯洁的avi


“哦!是公主大人。”

“呜哇白田小姐好可爱!果然这种事情是黑田做不到的吧,搭在肩上亲昵什么的。”

“黑田你该减肥了。”新喝着草莓牛奶毫无威慑力地说。

黑田:(●-`Д´-)

“吃春桑种的花花草草会和他一样胖的。”

春:∑(  °Д ° )

黑田:∑∑∑(っ ;;°Д °;;)っ


#残念


“诶,原来是这么正常的梦啊……我只记得是很美好~很美好的呢~果然梦境是需要留有空间用迷迷糊糊睡醒时的所见所想去补完的呢。”隼说。

“你在失落些什么?”始抢先吐槽。


#吐槽役失格啊阳


“所以,没了?”阳总觉得哪里不对。

“理论上,至少我的视角,是没发生什么,你们要听听始怎么说吗?”

“请把你一脸灿烂的笑容收敛一下leader。”


#出人意料的肩膀负重持久力


“稍微借了一下隼的肩膀睡了一觉。”

众人:“哦~”

隼:“嘻嘻嘻。”

“睡太久了,脖子都僵了。”

众人:“哦——”


#太过美好的梦境不兼容于机器&魔法


在魔王大人屈服于国王大人睡颜不知不觉也进入了梦乡后一段时间,睡醒的国王大人发现魔王大人被自己枕着肩膀睡得一脸幸福,悄悄亲了他一下又继续睡了起来。


#没有确凿证据,只能当作梦啦

评论
热度(96)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