暂时没找到比睡觉更重要的事

[全职高手/周黄]黄少的身高和IQ哪个高

感谢 @エルベ周遊道 的爱和被我骚扰的小伙伴们

黄少天生日快乐!为什么写得像七夕贺文呢……

开头是像QQ体一样的论坛体 后面不知道是什么鬼

总之有图乱入 非WIFI党请自行注意流量


 @诶嘿嘿 的点梗

并没有用正确的姿势描写,稍有修改轻打……


 



主题:作为一个黄粉想知道黄少的身高和IQ哪个高

RT,之前和一个机油聊天的时候扯到了黄少的智商有多高,虽说作为粉应该毫不犹豫说黄少肯定是聪明人(而且也是事实嘛),但同时作为理智粉想从客观事实上分析给足证据不想为他招黑,想求各位帮忙收集证据,越多越好

№0 ☆☆☆但有种粉证自燃的感觉☆☆☆

 

LL的心态是好的,可这和标题有什么关系……

№1 ☆☆☆粉证不就是用来烧的吗☆☆☆

 

道理我懂,可到底哪个高

№2 ☆☆☆= =☆☆☆

 

粉证乃身外之物,写深井冰文和写雷文的区别只是谁负责烧而已

№3 ☆☆☆我和我小伙伴烧掉的粉证都够FFF团做法事了☆☆☆

 

看见LS这么说,吓得我把刚开了个头的烦烦信息素是秋葵味的ABO给删了(捂紧粉证

№4 ☆☆☆换个梗重头再黑☆☆☆

 

作为一个路人已经被上面的粉给感动了,何为粉不如黑不如粉到深处自然黑,以及心疼地拍拍被歪楼的露珠

№5 ☆☆☆= =☆☆☆

 

我一直觉得我家天天超聪明的,说话不过脑子都可以说得很有道理

№6 ☆☆☆宇宙第一黄粉☆☆☆

 

我竟分不清6L是粉是黑

№7 ☆☆☆粉籍难保☆☆☆

 

我竟分不清6L是粉是黑,不过阿黄是我家的w

№8 ☆☆☆黄少天的女朋友☆☆☆

 

6L的真爱程度唯有黄帅本人鉴定了

№9 ☆☆☆黄少天的男朋友☆☆☆

 

8L和9L结婚吧●▽●,简直情侣(敌)名

№10 ☆☆☆心疼LZ☆☆☆

 

都10L了还没人起个稍微正经的头,心疼cry卤煮,我就随便说一个吧,就有次全明星团队赛吧,抓着对面不敢单挑而且韩文清不在没法叫板的事给嘲讽了,细思还是特合理的,毕竟全明星直面面向观众很渲染气氛而且对面加起来都嘴炮不过他一个何况即使说了自己单挑两个也能说对面欺负人……仗着自己队友都是远程可以支援简直是挨个贴身骚扰,有点怕这BOX-N战术

№11 ☆☆☆躺平任骚扰☆☆☆

 

所以呢,IQ评判180,远远胜过身高?

№12 ☆☆☆黄少身高一米六☆☆☆

 

12L你有本事黑黄少,你有本事开门呀

№13 ☆☆☆身高至少一米九☆☆☆

 

这楼里还有人能护住粉证这种经不起吹NB的玩意儿?

№14 ☆☆☆= =☆☆☆

 

你确定来的都是粉?

№15 ☆☆☆微草粉到此一游☆☆☆

 

LS好大的勇气

№16 ☆☆☆王不留行治痛经☆☆☆

 

16L也是啊,我们要不要去领证?

№17 ☆☆☆秋葵补肾去疲劳☆☆☆

 

都10L了还没人起个稍微正经的头,心疼cry卤煮,我就随便说一个吧,就有次全明星团队赛吧,抓着对面不敢单挑而且韩文清不在没法叫板的事给嘲讽了,细思还是特合理的,毕竟全明星直面面向观众很渲染气氛而且对面加起来都嘴炮不过他一个何况即使说了自己单挑两个也能说对面欺负人……仗着自己队友都是远程可以支援简直是挨个贴身骚扰,有点怕这BOX-N战术

№11 ☆☆☆躺平任骚扰☆☆☆

纯属战术啊这是鱼鱼的心脏,和黄少有半毛钱关系?

№18 ☆☆☆<。)#)))≦☆☆☆

 

是想说语言组织一针见血吗?(并不是6L的意思!

№19 ☆☆☆抛弃粉证高举结婚证☆☆☆

 

……你们要不要那种证据,如何方便干净地吃完火腿肠攻略?

作为一个新杰粉我当时差点就对黄少路人转粉了!

№20 ☆☆☆举起了冰雨☆☆☆

 

如今新杰粉已经成了处女座的代替词了吗,这年头粉证真不值钱,连锤子都不用

№21 ☆☆☆道理我懂可我真是黄粉☆☆☆

 

如今黄粉是一种颜色

№22 ☆☆☆黄粉色☆☆☆

 

突然有点怕隔壁乐乐粉

PS说好的蓝雨蓝呢

№23 ☆☆☆轮回是黑还是灰☆☆☆

 

突然有点怕隔壁乐乐粉

PS说好的蓝雨蓝呢

№23 ☆☆☆轮回是黑还是灰☆☆☆

№24 ☆☆☆轮回是企鹅☆☆☆

 

歪楼到没粉证,居然都没一个黄黑现身不服气,怒黑一把

刚开始我也以为黄少是个机智的阳光少年后来我发现我错了

你们不觉得会说抓不到我我会回来的这种灰○狼台词的都是被国产动画荼毒的孩子吗

№25 ☆☆☆= =☆☆☆

 

天呐噜吾辈等了那么久终于有个来挑事的了(搬凳子摆瓜子吸引顾客

PS那句什么回来了出处是哪里呀?

№26 ☆☆☆= =☆☆☆

 

天呐噜吾辈等了那么久终于有个来挑事的了(搬凳子摆瓜子吸引顾客

PS那句什么回来了出处是哪里呀?

№26 ☆☆☆= =☆☆☆

对战轮回那场吗……心疼我蓝雨……

这楼居然还能扯到国产动画片666,PS LS真的不是在暗指HST为了ZZK特地拉低智商说话吧?

№27 ☆☆☆= =☆☆☆

 

这楼居然还能扯到国产动画片666,PS LS真的不是在暗指HST为了ZZK特地拉低智商说话吧?

№27 ☆☆☆= =☆☆☆

什么叫为了ZZK特地拉低智商,玩反义词至于黑到别人吗?真是一脸呵呵

№28 ☆☆☆= =☆☆☆

 

蓝雨粉高冷一笑,嘲讽智商居然没拉上孙翔666明显是拉隔壁家的粉当了个脸T吧。

其实我不是有意黑翔翔的,摸着良心说他只是KY而已

№29 ☆☆☆= =☆☆☆

 

回归正经话题啊,人身高和智商毫无无关,胯下尺寸还因人而异呢。一个单位cm、一个没单位,有什么好比较的,比数字吗,没有意义,说不定身高说的是m为单位呢。

№30 ☆☆☆= =☆☆☆

 

回归正经话题啊,人身高和智商毫无无关,胯下尺寸还因人而异呢。一个单位cm、一个没单位,有什么好比较的,比数字吗,没有意义,说不定身高说的是m为单位呢。

№30 ☆☆☆= =☆☆☆

真感动,一看就是路人,这么直的钩,LZ八成是想引黄少黑来而已莫认真莫认真

№31 ☆☆☆= =☆☆☆

 

黑已成日常,能不能再低俗点,是不是以后要直播STK电竞选手了?

№32 ☆☆☆= =☆☆☆

 

日黑怡情,撕逼伤身啊。我压一只柯基,黄粉和黄黑正在来的路上,现在来的都是热场的

№33 ☆☆☆= =☆☆☆

 

╮(╯▽╰)╭见过无聊的,没见过那么无聊的,小盆友们年纪轻轻多出去走走,非赖在电脑前干着退休之后也能干的事情,意思意思心疼一下

№34 ☆☆☆= =☆☆☆

 

别人爱怎么着怎么着你管得着吗?非要来个有志青年放飞梦想剪断网线?要没电竞的事,说不定蓝雨人人都有妹子了

№35 ☆☆☆= =☆☆☆

 

就是(。

№36 ☆☆☆= =☆☆☆

 

庙粉内心突然一揪……隔壁小明考虑过转会过来吗(没有

№37 ☆☆☆= =☆☆☆

 

一说起妹子,你们不觉得黄少是弯的吗?

№38 ☆☆☆= =☆☆☆

 

这种谣言听得冯主席都长回浓密的头发了……能不能换点有新意的,比如某术士打君莫笑爆了银武之类的……

№39 ☆☆☆= =☆☆☆

 

男人扎堆处,必然有基情。(棒读)啊,今天和烦烦西皮的又是谁啊?

№40 ☆☆☆又有糖吃了真腻☆☆☆

 

天天造谣赛黄少,对,天天和黄少其实是一个人

№41 ☆☆☆= =☆☆☆

 

造谣是要讲证据的,但是有证据就不是造谣了,所以正剧呢?

№42 ☆☆☆= =☆☆☆

 

前排求8!?!?!?我都准备好做笔记记梗了

№43 ☆☆☆= =☆☆☆

 

今日有粮,不急、不羁、不基,希望不是拿冥王星的东西出来晒晒防发霉玩

№44 ☆☆☆= =☆☆☆

 


№45 ☆☆☆一图说话☆☆☆

 

…………………………………………

№46 ☆☆☆哦☆☆☆

 

WC?!

№47 ☆☆☆= =☆☆☆

 

毫无PS痕迹

№48 ☆☆☆= =☆☆☆

 

你们喊wocao喊完整点好吗,老出戏到微草

№49 ☆☆☆= =☆☆☆

 

你们能别喊wocao直接开始8吗!!!

№50 ☆☆☆= =☆☆☆

 

这贴是夹私货偷偷卖周黄安利的?!别家退散吧

№51 ☆☆☆= =☆☆☆

 

不像是卖安利,更像是曲线出柜

№52 ☆☆☆= =☆☆☆

 

什么时候的??? 我刚去STK了一圈没发现啊???删了???

№53 ☆☆☆= =☆☆☆


出个柜还曲线,你们当照哈哈镜啊?

№54 ☆☆☆= =☆☆☆


按照喜闻乐见的剧情走向

1.P的

2.心虚删了

先压五毛当稿费

№55 ☆☆☆万一能策划个五毛本☆☆☆


我连那个文件都去找了没发现啊???不过搜到以前有妹子的下载记录,那主页不会是被吓到了取消分享了吧?

№56 ☆☆☆= =☆☆☆


(举手)这个文件我记得主页说的黄少生日开始放3天,毕竟是带CP的主页所以没大张旗鼓共享。45L还在吗(⊙_⊙)?好奇那是什么时候的截图,阿黄微博发布是10秒前渣浪默认的10秒内的意思,但是根据其本人手速应该1秒不到就删了,这得多拼手速和脸才能截到???

№57 ☆☆☆输给了45L☆☆☆


等等,已经把这图当成真的了吗

我觉得这个蓝雨队徽的颜色有些偏,不像是真的

№58 ☆☆☆= =☆☆☆


图传二压呗

↓说这不是真的,怎么解释?

→_→不过还请CP党省省心,人家是队内战术研究吧?

№59 ☆☆☆= =☆☆☆


你家战队分析的时候还发微博夸别家王牌帅?还牺牲自家王牌去下载视频?

№60 ☆☆☆呵呵☆☆☆


小卢这个头像好可爱///头顶微草XD

№61 ☆☆☆= =☆☆☆


你家战队分析的时候还发微博夸别家王牌帅?还牺牲自家王牌去下载视频?

№60 ☆☆☆呵呵☆☆☆

hhhh那视频rar据说有1TB吓退了一群路人粉你信不信?那谁一下载估计和开了剑影步刷屏文字泡没什么区别,整个蓝雨训练营的网速都能被拖低成小水管,没人会发现?要么是下了一起看的,要么是下了被发现了一起看的咯www以及注意分享资源人的ID啊,不服憋着

№62 ☆☆☆呵呵哒☆☆☆


稍微整理一下情况,其中也许有一种是真的

1.黄截图真→黄有周黄倾向+卢截图真→黄可能已对内公开

2.黄截图真→黄没有周黄倾向+卢截图真→黄为战队做贡献搜索资源

3.黄截图假→周黄家自造糖污蔑黄的取向+卢截图真→蓝雨的花朵可能要弯???(((

№63 ☆☆☆好心路人☆☆☆


那谁家别乱挣扎了成不,so难看,2/3的锅率非挣口糖吃,坦白从宽抗拒从严

№64 ☆☆☆= =☆☆☆


这楼看来已经回不到主题了,拉一把

如果图是真的,那么黄少天手滑摁错导致暴露——智商肯定没有身高高。

№65 ☆☆☆= =☆☆☆


额滴神啊!!!!!!!周男神的微博有情况!!!!!!!!!!!!!

这图总不会是P的了吧?

№66 ☆☆☆= =☆☆☆


不是P的就更可怕了,你们看我黄什么都没说,只发了个抖动窗口……………………

№67 ☆☆☆灵异事件☆☆☆


天呐噜太可怕了………………………………我黄的消息被TX给吞了???

№68 ☆☆☆杀人事件☆☆☆


呵!

№69 ☆☆☆手滑事件☆☆☆


……………………………………↑

№70 ☆☆☆李菊福☆☆☆


这都问上WB了发生了什么不能好好私下谈吗?!?!?!

№71 ☆☆☆挡在轮回前面☆☆☆


然而大家认为黄少天手滑之后不作回应是十分可怕的事情

一定是这样的,嗯,脑补了10W字周黄文

№72 ☆☆☆别看我我是杂食党☆☆☆


你们没注意到一件事吗……


今天快20了,差不多修好了吧,虽说手机也行,但,是时候放黄归G了

№73 ☆☆☆= =☆☆☆


我弧了一下发现G是指G市而不是指GAY……

№74 ☆☆☆= =☆☆☆


(棒读)今天是七月七,天朝FFF团已经出动,此时此刻的黄少天给周泽楷发送了一个抖动窗口

№75 ☆☆☆然而我还是一个人☆☆☆


……………………今天七夕!!!

№76 ☆☆☆抱紧了LS呜呜呜☆☆☆


WB那边没动静???粉丝团群那边主角也没???还是说阿黄是FFF团的去试探敌情?……周泽楷有恋人了?

№77 ☆☆☆= =☆☆☆


说不定私下在酱酱酿酿呢,有我们这群单身狗什么事吗(。

你看这人就算是当上了FFF团副团长,脸上也必须是写了“我肯定是第一个背叛组织的人”

周池霸没有恋人才不科学好吗再下去都快成高龄之花了

№78 ☆☆☆护花使者☆☆☆


突然觉得黄少天挺聪明一个人谈恋爱了就会蠢到爆……………………………………

是谈恋爱了吧?还是和周泽楷?

№79 ☆☆☆好像真相了好怕被杀人灭口☆☆☆


人总会在年轻的时候犯下错,不能单纯认为是谈恋爱导致的,说不定是心跳加速头昏眼花呢(来俩麻袋的迷药,迷不晕也闷得死直接绑走(NTM

№80 ☆☆☆= =☆☆☆


恋爱自由瞎操什么心,说不定等人退役了分分钟结婚给我们看呢

毕竟明华神这等存在不是每个爆手速的职业选手都能够驾驭的

№81 ☆☆☆= =☆☆☆


我不就是去泡了杯咖啡回来这楼已经歪回了黄少天有智商这个问题上了,还能不能靠点谱了,说好的深8呢,再不8我就把裤子穿回去了

№82 ☆☆☆= =☆☆☆


只吼一句放过泽楷吧,让女友粉有生存下去的余地!

№83 ☆☆☆= =☆☆☆


本是角色粉,相煎何太急,直不直弯不弯都不影响泽楷择偶啊

№84 ☆☆☆泽楷我的☆☆☆


别说泡杯咖啡,我就是打了个喷嚏,这贴主角就换人了,黄粉控场太LJ了吧,连一集泡面番时间都撑不住,我是不是该烧锅水一边涮羊肉一边F5啊?

№85 ☆☆☆泽楷我的☆☆☆


LS分我一口粮,捏着小企鹅干脆面真是透着老坛酸菜的味道

№86 ☆☆☆泽楷我的☆☆☆


WB上也没见黄少有回应啊?说不定蓝雨正在举行什么活动呢

№87 ☆☆☆= =☆☆☆


LS别瞎说,我刚看喻队发了条图片PO说街边烧烤好吃

看配菜数量应该是一个人在吃吃吃,其他人估计也是单独行动的吧?

№88 ☆☆☆= =☆☆☆


鱼总我陪你……(┬_┬)

№89 ☆☆☆= =☆☆☆


LS闪开!

№90 ☆☆☆蓝雨食堂大妈家的丫头☆☆☆


又换主人公了?这贴简直药丸

№91 ☆☆☆= =☆☆☆


黄少天有什么好说的?除了话话话话话粉丝眼里只有天使使使使使,词穷愧为黄粉好吗

赶紧回去拜访小学语文老师抢救一下,说不定她会告诉你自己曾经教过黄少天呢

№92 ☆☆☆= =☆☆☆


先噫为敬,居然没人说黄少天是行走的“叨”字

有口有刀,啊别问为什么不是剑,刀剑差不多啦差不多(((

№93 ☆☆☆= =☆☆☆


意义何在啊,摆出黄少天三个字,三岁小孩都能被吓得不会哭了

№94 ☆☆☆= =☆☆☆


难道摆脏心杰就会作息正常吗?笑pee,瞎讲讲唬小孩子就行了,非拿出来当个事说

№95 ☆☆☆= =☆☆☆


你粉也是RNB,拿张鱼总镇压一下EQ呗,哦IQ的话我推荐冯主席,多年折腾大难不死必有妙招

№96 ☆☆☆= =☆☆☆


都在这楼了,安利一下黄少的IQ呗,人都说寿与天齐,黄少就高如智商好了嘛

№97 ☆☆☆= =☆☆☆


有点意思,所谓吃一堑长一智,身高彰显智商也没什么不好,反正总会长最多老年痴呆的时候跌回来嘛

№98 ☆☆☆= =☆☆☆


99L了!!!

№99 ☆☆☆= =☆☆☆


100L我的!

№100 ☆☆☆= =☆☆☆


101!!!

№101 ☆☆☆= =☆☆☆


说来那么久也没见LZ再出现,扔了一帖玩就跑了?

№102 ☆☆☆= =☆☆☆


人家被气跑了还差不多,都什么推论都歪到哪里了

脸T呢?输出呢?要什么没什么,这楼还怎么扯淡

№103 ☆☆☆= =☆☆☆


不是已经下定论了吗,黄少身高=黄少IQ,该长的时候总会长,但愿如此(阿门

№104 ☆☆☆= =☆☆☆


那这贴还要来干嘛?散了散了

№105 ☆☆☆= =☆☆☆


别,前面那么大一个爆尿还没分析,那个rar啊

№106 ☆☆☆= =☆☆☆


噫……那个痴汉包啊……

№107 ☆☆☆= =☆☆☆


先不说有没有周黄粉下了解开吧,有人下了解开了吗???求剧透

№108 ☆☆☆= =☆☆☆


求人不如求己……

№109 ☆☆☆= =☆☆☆


话说那个rar我也有下啊,没想到好不容易解压开来之后还有一个35位密码,我的内心简直复杂到崩溃,真·是粉都要扔粉籍了

№110 ☆☆☆= =☆☆☆


LS好样的!不过……这是深仇大恨吧,还不如自己尾随拍个MV爱怎么酷炫就怎么酷炫

№111 ☆☆☆= =☆☆☆


LS站住我已经报警了

№112 ☆☆☆= =☆☆☆


耗油倒立,真想拿烦烦的音源做鬼畜视频(是粉

№113 ☆☆☆= =☆☆☆


35位…………………………???常识题吧,否则真的过火了

№114 ☆☆☆= =☆☆☆


35位…………………………???常识题吧,否则真的过火了

№114 ☆☆☆= =☆☆☆

得看你对常识的定义了,反正我觉得这些答案都百度得来外加一些有提示出处的周黄细节互动问题,人再傻有耐心也磨得出不算是难的(不过他俩就那么点互动,是粉连提示都不用啊,八成想瞎瞎捞资源的KY的狗眼呗

№115 ☆☆☆= =☆☆☆


有资源就行了,伸手党真是够烦的www

№116 ☆☆☆= =☆☆☆


啊,发现里面隐藏着一个大礼包!

那整理的姑娘还把周&黄的部分特地剪辑了出来,简直真爱!!!

№117 ☆☆☆= =☆☆☆


怪不得勒,觉得别家想看周的资源都要觉得是自己上门吃shit

№118 ☆☆☆= =☆☆☆


身为119来划个水,大家吃烧烤注意安全哈

№119 ☆☆☆= =☆☆☆


那算是活该有槽不能吐嘛,脸皮厚的就算了,不过周中心的话这些都应该无所谓吧

№120 ☆☆☆= =☆☆☆


……………………我突然发现一段神奇的花絮

没视频画面就个声音,隐隐约约听见阿黄吐槽周泽楷BLABLABLA

这TM到底是在和谁说什么啊!!!

№121 ☆☆☆= =☆☆☆


除了周泽楷还有谁啊,你忘了这是他的视频集合吗?

黄少天吐槽别人BLABLA什么并不奇怪,奇怪的是内容居然说得让人听不清,明显是说给一个人而不是一群人听

№122 ☆☆☆= =☆☆☆


细思恐极

№123 ☆☆☆= =☆☆☆


……………………我突然发现一段神奇的花絮

没视频画面就个WAV,隐隐约约听见阿黄吐槽周泽楷BLABLABLA

这TM到底是在和谁说什么啊!!!

№121 ☆☆☆= =☆☆☆ 

我好像听见了小周的声音???就一个“嗯”字啊啊啊苏死我了

等等他俩居然在说悄悄话???

№124 ☆☆☆= =☆☆☆


我好像听见了小周的声音???就一个“嗯”字啊啊啊苏死我了

等等他俩居然在说悄悄话???

№124 ☆☆☆= =☆☆☆ 

上资源啊啊啊,周粉好捉鸡,看着泽楷在贴里躺枪之后成了主角,你们懂不懂我们的心情!!!

№125 ☆☆☆= =☆☆☆


预感前方高能

№126 ☆☆☆= =☆☆☆


预感前方高能+1

№127 ☆☆☆= =☆☆☆


你们!!!!!!!!!!!!!!!!!!!别扯犊子了!!!!!!!!!看WB!!!!!!!!!!!酷爱去!!!!!!!!!!

№128 ☆☆☆= =☆☆☆


发生了什么?!?!?!LS情绪激动需要叫救护车吗,我个人推荐拨打精神病院的电话,据说那边镇定剂比较好使(并没有

№129 ☆☆☆= =☆☆☆


WARNING!!!!!!!!!!!!!WB睾能啊————————————————

№130 ☆☆☆我算是相信爱情了☆☆☆


WCCCCCCCCCCCCCCCCCC看完微博的我花式炸裂mayaaaaaaaaaa!!!!!!!!!!!

№131 ☆☆☆我算是相信爱情了☆☆☆


发生什么了???人呢人呢人呢?!??!?!?

№132 ☆☆☆= =☆☆☆


LS!看!微!博!!!

№133 ☆☆☆我算是相信爱情了☆☆☆


……………………周黄党死而无憾!!!

№134 ☆☆☆我算是相信爱情了☆☆☆


(后略


=====


黄少天下载了一个文件,很遗憾,他忘了自己开的是大号,也很遗憾,他没注意到微博的改版摁了一下分分钟发了一条微博暴露。

幸好他是个职业选手,分分钟反应过来爆手速删掉了,也正因为他是个职业选手,无论是在场上或是在公众场合,他总是备受大家的关注。

好了现在问题来了:

黄少天下载文件的事情就有那么几个我和你有缘藕断丝还连的人看见了,偏偏里面就有周泽楷。接下来会发生什么呢?

周泽楷惊了,什么情况,心跳dokidoki虽然不知道doki的原因里掺着什么玩意儿,可能是1%的本以为我俩是拉郎+98%的难道说黄少也喜欢我+1%的万一不是怎么办。

如果需要用一张图来表示周泽楷的内心,大概是这样的:

(※黄家大皂)

刚开始周泽楷是想选沉默来着,出于想给黄少天台阶下,或者说抑制住自己的好奇心免得节外生枝,最多去安抚一下下但是这样好像会暴露自己知道这事。

但是黄少天过了俩天给他发了一条消息:之前是郑轩在玩我电脑不关我事!

……,这个“之前”是指多久前啊,黄少天不愧为垃圾话之王,不给关键信息的技能高得神不知鬼不觉令人发指。

周泽楷再次陷入了纠结,最重要的是,不关黄少天的事到底是哪件事!

于是周泽楷再也不能……了,只好使用了超能系技能“询问”——

一枪穿云:什么事?

黄少天:什么事都没……………………………………

……又闹哪样?!

(让我倒回去看个慢镜头,是的,周泽楷给黄少天备注了名字。为什么要强调这事呢?你们觉得一般人需要给黄少天备注名字吗?这人一说话不谁都知道他是谁了,而且他不先说话有人会找他说话吗……)


黄少天下载了那个文件之后,也就分分钟被小卢同学给发现了,主要是他本人自己没有做好防范措施觉得朕的电脑只有朕能看见屏幕上显示了什么,即使你们眼疾也没我手快。于是他打开了视频,下一秒忘了需要提防队友这回事……

刚开始卢瀚文同学看到的时候还是很低调也没卖队友的,作为一个正直的未成年人,小卢同学并没有戴有色眼镜去看待这件事,他觉得,既然是研究对手那么就该大家一起研究嘛我们蓝雨那么团结的战队有困难一起克服,尽管周前辈这等与黄前辈形成巨大反差的职业选手似乎我方更有优势,但是荣耀不是一张嘴的游戏——

“……不是,我真不是那个意思大家别误会成吗。”黄少天有口难辩,像是被孤零零地丢在了被告席上。

“少天,有事可以说出来,反正没事你也总说,不是吗?”喻文州笑里藏刀,仿佛下一秒就能随便写个什么判决书麻烦食堂大妈没事就做秋葵料理。

“黄少你到底哪个意思?”徐景熙保持着中立。

宋晓突然插了一脚:“远儿,给我倒杯水,要温暖人心的那种温度。黄少你别看我了,这不是给你喝的。”说着冷静地捧着水杯盯着狂咳不停似乎想寻求外援但是根本没人搭理的黄少天。

郑轩索性坐在了黄少天的电脑前,随便开了个TXT开始记录供词。他洋洋洒洒打了将近半屏幕黄少天对蓝雨的赞美和分析(心想留给宣传部筛选使用也不错)还没等说上结束语就被喻文州一句说得很实在我都懂不用夸了这都是事实什么的给打断了。

来吧勇士,我们来说重点。

“真的……要说?”

“犹豫什么啊黄少前辈,有些事情一个人闷在心里没有意思的。”未成年人表示你们是要我操心到成年吗。

徐景熙居然来劲了:“坦白从宽,抗拒从严,早说早奶你。”

郑轩一直沉默着,忍不住问宋晓要了水喝表示自己明明没怎么说话这都听得急得喉咙里冒烟了。

“那我真说了啊?”

“说。”

“真……说了?”

“再不说我们心情转变就错失良机了。”

“……,那、那我说了啊。”黄少天咽了一口口水表示这种机会我才不想抓住好吗,“其实吧……”

郑轩赶紧努力喝水就怕爆发什么事。

“我发现,”

宋晓特地端坐了起来。

“周泽楷这人挺不错的……”

“嗯,然后?”大家一听就知道黄少天没说完。

“我好像喜欢上他了……”

“……然后?”总觉得还是没说完啊这根本不黄少。

“你们够了!我真的喜欢上他了!行了吧!”

此时此刻,在场的每个人都沉默得像周泽楷,生怕下一秒吐槽了点什么把黄少天给逼急了就真友走尽了。虽然大家都是FFF团同甘共苦出生,但是如果有人真的脱团必然是得衷心祝福好战友千万别在回来了,在团外等着我过来,可没想到这一刻来得那么突然那么猝不及防,等等黄少只是有喜欢对象还没脱团呢我们伤感什么?

喻文州咳了两下打破了如此令尴尬恐惧症发作的局面。“私人问题我们不做探究。”如此有队长风范的回答,“那作为朋友,你说说现在心里有什么困惑的。”

“……”←这个是群众的内心想法,大概意思是没想到队长你居然那么八卦难道说食堂大妈已经答应把她女儿给许配给你了所以你有说话权吗,如此知心大哥哥的气场真是吓死我的小心脏了。

“没啊,我不就是看点视频既放松心情又提高工作效率嘛小卢别用那眼神看我再看我也只是看普通视频别想歪。”

卢瀚文此时此刻内心的想法只有黄少前辈想歪的剧情居然有他的话那么多能不能别教坏小孩子啊。

爱情这种东西,该到的总会到的。

黄少天想着随遇而安,事业与爱情两个男人一生中最想收获的东西对他来说也许并不是那么容易一并获得,但是至少能将其中一个踏踏实实做好也不失为一件容易的事。他站在剑系职业的顶峰,而那人站在了枪系职业的顶峰,高山与高山之间的缆车得自己造啊,或者退役之后再说呗反正不担心年龄(。)私心也就想想,被发现就承认好了,反正都自己人!

当晚黄少天虽然没被卖,但是感受到了莫名其妙的关怀。除了喻文州真心不做探究、卢瀚文早睡早起努力长高想超过他。先是有徐景熙找自己探讨有关同性恋路途之坎坷,后表示祝你好运这等感人肺腑的好兄弟。接着是李远表示要不要我给你研究研究如何拿下枪王?有这技术自己先去找个女朋友啊我发自内心祝福你,真的……然后,宋晓说要不要我替你和人家表白万一人家不答应你还能说是自己号被盗了或者我们玩真心话大冒险呢,你丫是真心话还是大冒险啊宋晓大大?

还没等宋晓走,郑轩来了。黄少天一阵不好的预感思索找你们PK的时候怎么都没那么乖一个个排队排好……郑轩给黄少天递了杯水大概是之前没让你喝着真是委屈你了的意思,黄少天内心没炸裂所以也没觉得口渴,就随手放在了一边。

正巧宋晓和郑轩窃窃私语了几句,结果在黄少天思索着如何吐槽这等晚上不睡觉不去把妹玩游戏来单身狗房间干嘛的时候,郑轩说:“黄少我替你表白好了。”等等,宋晓觉得这和刚才说好的脚本不一样啊。

“我草????????????????”黄少天咆哮着想扑到电脑前。

结果……噗啦——水灌进了进去,满键盘透明液体霎时把屏幕拉入一片漆黑。

咆哮出肥音的声音戛然而止。“我草我草,快点把电池掰下来把充电器拔掉!!!”黄少天指挥着试图抢救一下当前的场面,简直怀疑自己五行缺水得改名叫黄沙天,放下冰雨拿二币。

郑轩:其实我就是瞎说说并没有这么做该不该说出来啊晓晓

宋晓:刚开始计划替黄少发了这条消息玩的我内心十分之凌乱……轩轩让我静静……

夜雨声烦:之前是郑轩在玩我电脑不关我事!

黄少天迅速拿出手机给周泽楷发了一条。

又过了会儿,

周泽楷:什么事?

夜雨声烦:什么事都没……………………………………

之后的QQ一直安静着,黄少天抢救着电脑(里周泽楷的视频)相信只是被水渗了又不是立了什么FLAG不用担心,周泽楷那边应该就没有反应但是看到了。他知道队友是关心他,但是这场意外太伤神了,只能先放在一边让大家都冷静冷静,话说,其实根本没周泽楷什么事啊,都是自己这边在瞎起哄,蓝雨的小伙伴们,事主不急FFF团急什么啊。

他看见周泽楷上线,忍不住关了QQ,反正手机不方便爆手速不玩也罢。郑轩跑来问要不要拿他的电脑玩,黄少天也就直接拒绝,过上几天除了训练彷如现充的生活。

周泽楷还能使用询问技能,如果不是本人十分有耐心,估计已经成功拿到了刷黄少天屏的成就。他给黄少天发的消息真的很简单但是似乎很能引起黄少天回复的兴趣(如果黄少天看到的话)

周泽楷:真没事?

黄少天连“没事”都没回,那就是有事了?

这场景真特尴尬,黄少天不理他,自己又不好意思找过去追问,万一捅出更大的篓子比如其实黄少天并不是喜欢他、而自己喜欢黄少天的事情暴露了是不是会给黄少天增加不必要的困扰呢?


这俩就墨迹着,墨迹到了七夕前夕,黄少天的电脑好了,打开了QQ,发现了周泽楷的那条消息,一激动想发个什么表情,结果摁到了抖动窗口。

……手抖也不用抖窗口吧!自己的窗口也会抖的啊。

黄少天又抖了个脑中空白,自己要和周泽楷说什么好啊……

周泽楷:?

黄少天还是有点愣,过了好一会儿都没反应过来。

周泽楷:……?

……

夜雨声烦:今天是七夕啊你们轮回忙不?蓝雨就知道看星星,大都市的怎么看啊,非和微草较这种劲。据说我们队长比起大眼来更擅长找死兆星,愣是立FLAG玩,我得帮忙拔拔

这头开得有些生硬,不过有了些黄氏骚扰的韵味。

周泽楷:不忙

周泽楷:有空?

夜雨声烦:你找我有事啊?

周泽楷:搭把手

黄少天收到了一张图,是周泽楷用右手比划的半颗爱心。

夜雨声烦:什么意思?

周泽楷:缺半

周泽楷:愿意帮忙吗?

夜雨声烦:你等等…………………………………………

黄少天刚想进入深思模式突然发现窜出来的喻文州:“……我去队长你转职成刺客了吗???”

“我在这儿站了有3分钟了,这分神的有点厉害,必须快点解决,否则会影响到下赛季的比赛。”

“不是队长这不是私人时间嘛,我保证不会影响到比赛的相信我的职业素质,在插入账号卡的那一瞬间保证没有一丝犹豫和放水的念头!”

结果喻文州抢了键盘打字了起来:

夜雨声烦:你喜欢我?

“……………………………………队长你在干嘛!!!!!!”

“加油处理好,”喻文州拍了拍黄少天的肩膀,“后面还是自己思考如何解决为妙。”

周泽楷:喜欢

夜雨声烦:爱?

周泽楷:爱

……好像解决了。

我草不对!!!

夜雨声烦:被盗号了?

对方邀请你视频通话……

夜雨声烦:…………………………我信了

视频通话未接通

周泽楷:你呢?

夜雨声烦:你刚才没骗我?

周泽楷:没有,不会骗你

夜雨声烦:这样啊…………………………

夜雨声烦:其实吧……喜不喜欢这种事情……嘴上说是说不清的

XXXXXXXX.jpg(3.15MB) 成功发送文件,文件助手暂存7天

对方已成功接收了您发送的离线文件“XXXXXXXX.jpg”(3.15MB)。

夜雨声烦:接下来该怎么办怎么办不关我事哈

周泽楷:不,我们的事


在各种酱酱酿酿之后

微博上


知情群众:这对狗男男终于在一起了,之前看双向暗恋累死我了又不好出面撮合(竖中指

评论(12)
热度(195)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