暂时没找到比睡觉更重要的事

[全职高手/周黄]吓得我都错窗了&你看上去很好吃

吓得我都错窗了

 

夜雨声烦:卧槽卧槽卧槽江波涛快帮我翻译一下这尼玛什么情况啊啊啊啊啊啊我感觉自己快不认识汉字了!!!

“一枪穿云:我喜欢你”

无浪:小周这句意思就是字面意思啊

夜雨声烦:好吧我是认字的但是陷入了尽管每个字都认识但是连成一句话就看不懂的僵局 务必给我用小学生不本剑圣可以理解的语句来解释一下好不好???

无浪:小周说他喜欢你啊

君莫笑:现在的年轻人诶,秀恩爱都如此大胆了。不知道群里光棍一打打都可以凑几桌酒席的筷子了?

夜雨声烦:(╯‵□′)╯︵┻━┻我靠叶修你大爷,不对啊本少明明是私聊江波涛的,为什么你会冒出来啊为什么,你这种猥琐的生物孤生下去才是为民除害好嘛!!!!

黄少天发誓他真的是想要去找江波涛私聊探讨枪王大大到底说的什么玩意,四个字居然能把他吓得震傻连操作鼠标都无法保持平日的冷静,更没有发现自己根本没有双击打开私聊窗口成功,结果叶修还跑出来黑他?这时候该怎么说原因,唱因为爱情吗?

要说当时到底发生了什么的话,其实黄少天只是在刷微博时看见周泽楷发了一条原创微博“晚饭很好吃///”,所以用着吃货的身份去找语言简洁虽然不易懂的周泽楷探讨美食攻略,刚BLABLA一堆食物名称问“周泽楷你喜欢什么啊”,结果人家就沉默片刻甩上来一句“我喜欢你”。在黄少天找江波涛确认之前脑内一直在弹幕式滚动思考,喜欢我?我说的是吃的诶?说的像我能吃一样。卧槽你喜欢我和我问你喜欢什么有关系吗我是人又不是东西呸我是个东西呸呸呸总之我是人还是个大男人!!!……

想了半天实在是破解无果之后只能找江波涛帮忙,然后自作死把这事搞得群里只要是看到记录即使没看见听了看见的人的陈述的人都知道周泽楷突然对黄少天表白了。晴天霹雳,不,惊天动地,把江波涛打得三水都没了他也会义正言辞地用标准普通话说“不你真的没有理解错,小周为了让你能够直接理解特地问我怎么正常表白的”,尽管现在用的是电脑打字。然后黄少天真的是明白真相眼泪终是掉下来,找个吃的坑了自己,跳进珠江都洗不清。

“枪王大大放过小的吧,小的不好吃啊!”估计就差这么回复过去了。但是为了剑圣的尊严,黄少天忍住了和周泽楷拌嘴的冲动,不过人家周泽楷也回复不过自己,于是就在群里刷屏想要遮掩掉自己手滑的事实。

刚开始真的是刷屏来着,但是根本没有用,反倒引起群里的同义词接龙:做贼心虚,欲盖弥彰,不约而同……然后黄少天急了,真的居然急了,用着虽然重点不是刷屏而是撒垃圾话的大段文字往对话框里扔着,接着被喜闻乐见地禁言了。别问是谁干的,做好事不留名,想知道自己拿手机看记录呗,我们得保证好人的人身安全。

不就是错了个窗至于吗!!!但是一想到江波涛其实也不是省油的灯,估计私聊也会被挂出来。最后化悲愤为食欲——一定要把周泽楷的存款吃掉个0!

 


你看上去很好吃

 

周泽楷感觉很奇怪,平时不怎么刷微博的他,最近一直看见黄少天转发马克美食的微博。每个中国人心中都有一股吃货劲,枪王大大也不例外。

看着看着,周泽楷回忆了一下午饭的内容:糖醋小排、紫菜汤、小白菜、蒸红肠蘸豆瓣酱……再回忆一下晚饭内容:红烧鲍参翅、脆皮乳鸽、清蒸石斑鱼、姜葱炒膏蟹、澳洲牛扒……记不清了,晚饭是轮回的人一起出去吃一顿,所以看起来比中午食堂搭配要丰盛不少,尤其是数量上。也没想更多,周泽楷就发了一条微博“晚饭很好吃///”,结果还没满10秒黄少天就找上门来了。

其实周泽楷不感觉意外,因为黄少天的确是吃货,但是很惊讶,黄少天到底是多执着于吃的那么快就有了反应。QQ在滴滴滴作响,周泽楷也没怎么犹豫,打开就是黄少天的嘘寒问暖……

夜雨声烦「周泽楷啊你说你晚饭吃了什么啊都能让你忍不住跑微博感叹了说来听听让我参考参考呗!!!」

一枪穿云「挺多的……回头带你去?」

夜雨声烦「好好好好好不愧是荣耀界的高富帅就是那么有钱那么任性那么霸气那么毫不犹豫,做事果断地本少都要佩服你了,不过我也不好意思的啦,不如你说说G市你有啥喜欢的,我带给你?」

周泽楷思考了一会儿,这里黄少天问的是自己喜欢什么,但是自己并没有什么谈得上喜欢的东西,既然是在聊吃的,那随便说个吃的就行了吧?思来想去,自己平时因为工作关系也尝过不少美食,特别喜欢的还真没有,每种食材都有自己独有的味道,每种不同的搭配方式和烹饪姿势都能创造出唯美的意义。黄少天列的一大堆菜名被无视了。

周泽楷懵了,他真的找不到一个合适的答案,左看看右望望,孙翔正在看《银仙》,这集正好在讲女主努力投喂方便面给小恶魔希望能把小恶魔弄得很好吃。

周泽楷脑中闪出了一个想法:黄少天吃过那么多美食,应该很好吃!

然后在看着对方问「喂喂周泽楷,你还在不在,是不是掉线了?……」等刷屏中在键盘上敲下了「喜欢你」三个字。

总感觉自己表达的有些问题?周泽楷转向江波涛,江波涛感受到了他的目光就转过身来,看了看电脑上显示的那几个字感觉自己简直需要喝口王佬基冷静冷静。

周泽楷突然动了动嘴:“怎么说喜欢?”江波涛感觉自己喝下去的王佬基都要喷出来了,冷静下来对周泽楷说:“小周可以加个主语让黄少更方便理解。”

周泽楷真的加了,不是江波涛误导,在不知道前文(前文已被黄少天刷屏走了)的情况下,理解下来的内容就是:周泽楷要向黄少天表白……

周泽楷也很信任江波涛,没多想,回车发了出去……


评论(4)
热度(74)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