暂时没找到比睡觉更重要的事

[全职高手/周黄]Pocky Game

寿星自己来认领,生日快乐!我赶上了!

关键词:对不起

 

黄少天叼着Pocky瞅着边上蹭着大厅WIFI玩手机的周泽楷,他见周泽楷没什么抬头搭理他的欲望,又向后一倒靠在沙发上咔呲咔呲地嚼了起来。

很无聊。伸了个懒腰做了做头部运动,黄少天还是没忍住问了句:“他们还没来吗?”

国家队自由活动时间即将结束,黄少天拽着周泽楷在外面溜达了一圈,稍微有了那么点良心,拎着一打零食提早了半小时回去集合。

现在,24分钟过去了。

“我觉得张新杰还没出现这不科学,是不是连他都打算踩点来!”

黄少天发誓自己也不想强迫周泽楷听他发牢骚的,毕竟为了报复,他决心在人到齐之前把零食全部吃完,嘴上根本没有说话的闲工夫。

周泽楷在咔呲咔呲的背景音下,只轻轻地“嗯”了一声作为回应,没有一丝回答问题的意思。

黄少天又抽了一根Pocky衔在嘴里,上下晃了晃,依旧无所事事。他凑到周泽楷身边,用Pocky的另一端戳了戳他的脸颊,“你……”

“……?”周泽楷侧过头,正巧被顶到了嘴角。

黄少天没有继续问下去,周泽楷怀疑黄少天是想逗他,便张开嘴凑过去咬Pocky。还没等凑的动作做出来,黄少天一个抽离,把Pocky塞进嘴里咔嚓咔嚓迅速吃完,露出一个大胆刁民竟敢强抢食物看老子不馋死你的笑容。

“什么事?”

“逗你呀——等等等别不开心我给你吃就是了。”刚开始黄少天还想问问周泽楷在干嘛,结果人一转头他便忘了该说什么。黄少天看着周泽楷憋屈不想理他的样子只能以食物来讨好了。像是抽出了一根逗猫棒般,他伸手在周泽楷眼前晃了晃,又放到他的嘴边,铲屎官欣慰地看着自家皇上咔嚓咔嚓地吃了起来,就差连他的手指头一起叼走了。

“闲着也是闲着,来,玩游戏。”

“?”

“不许咬,”黄少天把Pocky迅速塞进周泽楷嘴里,“乖乖含好!”

“……”周泽楷算是知道玩什么游戏了。

他抿着Pocky的另一端一动不动,牙齿磕下了些巧克力碎屑,化作甜腻的气息弥漫在鼻腔间。

黄少天扶着他的肩膀,张开了嘴。

咔呲咔呲。

“……”

唇上的温度渐渐巧克力融化了。

沿着Pocky,拉近了彼此的距离。

呼吸交错,心跳加速。

Pocky轻轻地颤抖,周泽楷小心翼翼地咽下口水,被所融化的巧克力布满味蕾,黄少天与他的距离仅剩几厘米,他再也忍不住一下咬断了Pocky。

“我赢了吧!”黄少天对自己的这招心理暗示非常自信,正打算承包剩余的Pocky,却被周泽楷抓住了手腕。

一个带着巧克力味的吻轻轻擦过嘴唇。还没等黄少天反应过来,周泽楷揽过他肩膀,伸出舌尖舔舐他的唇瓣——是刚才周泽楷在轻啄时留下的巧克力。

接着……

“两位年轻人,亲亲搞完了吗?”叶修懒洋洋地闯入了他们旁若无人的二人世界。

“我靠老叶!”黄少天听见声音回过头,看见大家一字排开,“我靠队长!我靠你们怎么都在!”

“站在这儿有一会儿了吧……小周你说是吧。”

周泽楷装傻眨了眨眼又真诚地凝视了会儿,耐不住大家把方锐推在前面释放邪王真眼而侧过了头。

“……周泽楷你啊啊啊啊啊——”黄少天竟在此时此刻脸皮薄起来,抓着周泽楷的肩膀狂摇不止。(据说不可能是因为吃光了零食而感到心虚。)

“嗯,对不起……”周泽楷捂着嘴轻声补充,“可忍不住。”

距离集合时间还有0分钟的时候,没有纸巾的周泽楷感到了深深的苦恼。

评论(4)
热度(156)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