暂时没找到比睡觉更重要的事

[全职高手/周黄]群众的关怀

喻文州表示最近黄少天有些反常,不,极其反常,时常发呆,如果不是别人主动搭话,恐怕一个屁都不放。蓝雨的小伙伴们都惊呆了,觉得这是个巨大新闻,不打破砂锅问到底对不起和尚庙里成佛之人的好奇心。

卢瀚文:前辈最近很可怕,我看见他吃奥利奥的时候蘸的牙膏,芥末味的。

徐景熙(司令脸):这是放弃治疗的征兆,说来那个芥末牙膏是之前愚人节宋晓送他的?

宋晓内心:「我让他用来荼毒群众的牙膏暴露了就算了,居然用来自刎?!」为提高身价而节约药费勇气可嘉,人生自古谁无死,脑残儿童欢乐多。

李远:看上去并没有欢乐啊,队长你怎么看?

喻文州:(看穿一切.gif)大家多和少天说说话吧。

蓝雨训练营突然迎来史无前例的安静,郑轩的鸭梨出租中。

 

轮回这边,江波涛因为中暑正在医务室那边,大家却发现了周泽楷的异样:有心事!

方明华作为已婚人士不免更有关心他人的资格(单身狗先管好自己之论),他与其他人一同对周泽楷进行开导。

方明华:小周最近是有心事吗?

周泽楷:……嗯

杜明:队长你真有心事啊,说出来让大家听听,一起帮忙想想办法呗

周泽楷:黄少……

孙翔:妈呀队长消息居然那么灵通竟然知道黄少有心事的事?我还是刚过来的时候看的群才知道的,那种话唠自愈力那么强,回头就没了吧?担心什么。

周泽楷内心:「怪不得刚刚听见咚地一声,孙翔撞门框了吧」不……

孙翔:什么?他还不话唠吗?(那队长你不是无口是无嘴了!)

还没等孙翔说完,吴启就插了一句:是说不知道这事吗?

周泽楷:嗯

吕泊远:你们在做中文百级测试吗

群众们纷纷摇头,这不是在为队长排忧解难吗?

最后周泽楷表示需要借杜明的肩膀一靠。

 

职业选手们也停不下八卦的日常,平时黄少天一个人地刷屏任务便被一群人给取而代之。大部分人觉得此话题甚微妙,为防日后被寻仇,纷纷自律开了匿名。

匿名:我觉得可以让叶神换个话风试试

匿名:这是个什么说法?

匿名:叶神不嘲讽,黄少不吐槽?

匿名:说的好有道理我竟然无法反驳……

匿名:+1

匿名:+2

……

 

于是叶修作为一同渣过游戏嘲过别人的好战友,为了体现自己话语的真诚,特地使用了魏琛的手机给黄少天打了个电话,将思想感情融入话语。

叶修:喂,少天啊

黄少天:……

叶修:???

黄少天:干嘛?

叶修:……今儿是……怎么像小周了?我替小周感到压力山大啊(有个话唠转型成了无口妄想和他争夺无口宝座)

黄少天:我靠叶修你大爷!本少才没有想周泽楷那个除了荣耀打得好了些人长得帅了些笑起来好看腼腆羞涩了点说话虽然精炼但是接不接受表白都说不清的混球!

哔——黄少天迅速挂了电话。

叶修表示哥明明什么都没说,这货是脑子进周泽楷了吧?刚那段信息量挺大的,叶修一边把手机还给魏琛一边抱怨这是什么年代的大哥大,居然没有录音功能。

 

另一方面,周泽楷去找从医务室回来的江波涛寻求方明华的帮助,探讨面对被人询问“我就是先喜欢上了你怎么着你说说你有什么意见吗”由于回复“有(明明是我先喜欢上了你)”而被人误解不知如何继续说下去……

 

郑轩:鸭梨已完售

 

*是想写黄少思考怎么表白各种发呆引来了蓝雨群众的关心大家表示直说就行了→打电话表白之后周泽楷没说清被黄少天以为周泽楷认为自己开玩笑果断挂断→消息延迟群众还在好奇黄少为何静如泽楷叶修问候→周泽楷寻求已婚人士帮助→略

*对于叶修的话语解析,叶修眼里自己说的话“今儿是……(准备嘲讽想起意图强制刹住)怎么像小周了?……”黄少天眼里叶修说的话“今儿是怎么?想小周了?……”人若嘲讽,正常不能(手动doge)

 

(PS男朋友生日快乐啊!)


评论(3)
热度(48)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