暂时没找到比睡觉更重要的事

[全职高手/周黄]周泽楷你别走

周泽楷和黄少天吵架了,理由简单到不足一提,觉得说出来会被世人编入糗事百科。总之两个人都罕见地较真起来,最后竟闹出了分床睡的事。

“你烦不烦既然你对我意见那么大我今天睡沙发明天再和你认真一拍两散行不行这样满意了吗人见人爱花见花开世人公认联盟第一帅的枪王大大周泽楷我现在没有心情跟你扯到底是谁的错也不用扯还是直接五五分谁都有错这样痛快些。”黄少天利索抄起一个枕头放弃了床上唯一一条被子,气不打一处来从椅子上扯走自己的衣服披在身上直奔客厅沙发。

周泽楷简直不知道用什么表情来面对这一切,他觉得这辈子很少被人嫌弃烦,而且每次嫌弃都来自黄少天,虽说这不是重点但也是巨大的槽点。还没等内心把所有的槽点都轮个一遍,周泽楷见黄少天抄家伙走人,一个箭步跟了上去:“别闹!”

“谁闹了?要说闹也是我和你一起闹的否则一个巴掌怎么拍得响啊?别拦着我我今晚要一个人睡沙发清净又舒服!”黄少天用另一只空闲的手张牙舞爪拨开周泽楷的阻拦。但周泽楷索性试图抢了沙发替黄少天睡:分床又没说怎么分!

“周泽楷你TM是不是个男人!就算我们都是男人没有性别歧视一说也好歹有人人平等这个概念懂不懂!你要是想抢也要讲个先来后到,再闹信不信我外宿不归?”

周泽楷信了,不如说怕了,好歹这人在家里安心一些,可终究在气头上,最后只说了句干巴巴的晚安就走了。

黄少天缩成一团盖着自己短小的外套,心里咒骂周泽楷是个笨蛋之类的无限循环,不知不觉人也觉得迷迷糊糊。

周泽楷还是担心黄少天,刚开始还能说自己气得火大热死了,现在估计冷得直哆嗦吧。沙发又小又冷,成年男子只能勉强睡在上面。周泽楷想一个公主抱了事,但怕吵醒黄少天,只能搬了俩凳子倚在边上,又多拿了条被子,铺在凳子上一条,黄少天身上一条。

这会儿的黄少天是趴在沙发上的,幸好是这姿势,肚子也没着凉的份。再加些东西保暖吧……周泽楷想着,又是大衣外套塞在黄少天头边上,又是毯子把腰部加固一下,黄少天整个人都像睡在襁褓里。

周泽楷对于自己整修的保暖系统十分满意,终于可以安心睡觉了。他转身离去,却不料黄少天伸手抓住了他的衣角。

“周泽楷……别走……”

声音听起来有些痛苦,像是哽咽了。周泽楷站住了却没说话,连身都没转过去,他不知道黄少天此时此刻想怎么样,是期待着自己的道歉还是他先一步道歉。

“……难得吵个架不至于这样对付我吧?你在边上加凳子扩大面积防止我滚下来我懂,可都扔了那么多衣服和被子在我身上是什么意思!想压死我吗!连翻身的机会也根本没有给我啊!快把我挖出来……”

一梦见昨天在床上被周泽楷压得差点窒息的事,黄少天分分钟惊醒了过来。

评论(11)
热度(133)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