暂时没找到比睡觉更重要的事

[全职高手/周黄]话痨点满删博力,无口只转神最右

*私设,特无聊,好短……(痛哭

 

黄少天是个话唠,这个大家都知道。

黄少天喜欢删微博,这个……一直STK他那只有废话的微博的真爱粉才会发现。

话唠和删博这两件事并不冲突,就好比周泽楷虽然不说话但是一说就都是废话一样。

黄少天喜欢删微博不是一天两天的事了。要说为什么吧,简单来说就是小强迫症。把自己眼前所能掌握的东西都掌握在手中,排出不需要的,抓住需要的,也许正是如此,他成为了机会主义者。

黄少天删博的速度不算慢,但是比起发微博的速度来说真的是差远了。因此,等人发现黄少天有删微博举动的时候,距离原PO时间已经过去一阵子了,其实也不是什么大事,但是总有人好奇啊:这到底是为什么呢?为什么呢?呢?

对此黄少天嘴上喊着这是人格魅力即使再废话的垃圾话也有人在意,其实心里真的很无所谓,毕竟自己不耻于说过的话,只是觉得一些话爱听不听,一些话需要永远铭记下来。

周泽楷是个无口,这个大家都知道。

周泽楷喜欢发微博,这个……和部分现充对比之后才会发现。

无口和发微博的确不冲突,因为无话可说的时候系统替人写了“转发微博”,有话想说的时候找个转发里和自己想表达的差不多的直接跟在后面转发。

周泽楷这样的情况其实是很喜闻乐见的。毕竟世界之大无人不有,就说这观点方面,找不到另一世界线的自己还找不到个有道理的句子?而且现在“→_→”不要太流行哦,微博官方都主动收入了表情。

周泽楷的粉丝一直很好奇,为什么周泽楷老转发那种长得要死的内容,到最后只能把周泽楷右边的东西给全删了才能转发自己男神的东西。

另一方面,周泽楷也很好奇,为什么黄少天总是能写一长串看似有哲理其实根本就是小学生式语气的内容一本正经地胡说八道。

黄少天如果只是普通地为mark一个料理食谱而转发微博也许不奇怪,但是周泽楷跟着转发就有些微妙了,在此基础上黄少天发微博repo做菜成品粉丝转发后微博提示转发失败,本看似无关的一条龙事件在那个插入位置的暴露后似乎显得意味深长。

粉丝们也许无意中习惯了他们俩的行为,但是……

S市ZH路,轮回的群众估计会越看越觉得眼熟,幸亏看到那条repo微博的是个没来得及截图的手残路人,无图无真相嘛。职业选手的私生活很神秘似的?要不是天朝狗仔队的战斗力堪比叶修的心脏程度,估计大家知道的还要更少……

八卦固然要适度,个G市的大活人就突然蹦出在S市的消息,也在过几天就是轮回主场比赛的STK行程中被打消脑补的念头。

另一方面周泽楷家中,周泽楷和黄少天因“糖醋排骨是多放糖还是多放醋”意见不合而进行BI-BIBI-BI中。

大概是这么个情况↓

黄少天:周泽楷你那么喜欢放糖索性滚糖霜吃好了啊不要牵连我好不好不怕蛀牙吗要知道你蛀牙了影响形象冯主席的药钱又要多支出多少倍

周泽楷:……吃醋?

黄少天:……总觉得这句吐槽好微妙,敢不敢多说几个字

周泽楷:醋也对牙不好

字真多,黄少天心中痛苦默数


评论(7)
热度(34)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