暂时没找到比睡觉更重要的事

[ツキウタ。/隼始]阴晴圆缺(上)

“要下雨了呢。”

大概是这样一句眺望着乌云脱口而出的“预言”,水滴便不顾他的自言自语,噼啪噼啪地落在地上。晕染在马路上漫开,像是没有打算停下的意思,渐渐的,随着过往车辆卷起的寒风,世界埋没在沙沙的雨声中。

深秋的雨带了些凛冬的寒冷,可对周身永远都是四季如春20℃的霜月隼来说并不算什么。毕竟只要有一个念头,他便可以由着放飞的心把一年四季都切换一番。

只是对深爱着人类的魔王大人来说,比起运转大脑满足自己并没有意义的恶趣味,似乎更偏向赶回月寮吃上夜和葵精心制作的晚饭享受关怀。

车子随着远处的红灯亮起停住了行驶,他便放空思绪呆滞地看着眼前一成不变的景象。雨刮器发出沉闷的响声,来来回回抚去玻璃上的积水,像摆钟一般告知时间的流逝……

过了不知多久,依旧是那样。

 

哒。

“喂,隼,你在这里发什么呆。”睦月始撑着伞赶来,裤腿上有些因走得急而溅到的水渍,“该回去了。”

隼愣了一下,随即笑盈盈地回应:“黑国王亲自迎接,倍感荣幸。”

 

 

今天的幸运儿是11月出生的你,4月出生的请注意咯。

 

 

同为偶像,睦月始今天与他一样有着属于自己的工作。作为霜月隼个人,如果可以的话一生都想睡死在被窝里主义者的他事先了解到二人的工作地点相距不远,但自己会迟些结束,作为同事的福利就这么活生生地没了。(或者从因果来说根本不存在呢?)

傍晚会下雨?可是不想带伞,那像是自己扮演人类的道具,他站在门口,等待到的便是答案。

“始没有给我带伞的话,我可以理解为是要合撑一把吗?”

“……不然你想怎么样,月城先生就堵在附近开不过来,只能我们走过去。”

“了解~”

不推脱掉自己的私心,也没有忘记根本目的,那就是他所深爱着的始。霜月隼引以为傲的理解力为他解释着发生的一切。

 

借着勉强能容下二人的雨伞,魔王大人义正言辞地贴在国王大人身边。始任凭他凑过来,考虑到这位小少爷大概别无他意,便无视了投来的灼热目光继续前行。

凑近那人的黑发,便闻到了混杂入空气中淡淡的化妆品香,应该是CM拍摄完卸妆后收到了经纪人的电话直接过来找他。

在这个本该系上围巾的季节,黑国王大人让那块敏感的肌肤袒露在空气中,细长的项链挂在脖上,随着锁骨的形状曲折出优美的弧度。

令人不禁想去疼爱呢。

发梢上不经意间粘上的水珠,寒风抚过耳钉带走上面残留的体温……脖颈周围的碎发间隐约露出的白皙皮肤……手套与袖口之间的绝对领域……

心跳声开始放大,喘息的热气随着空气的流动化作一簇白雾,下一秒便消散在视线里。

但是这种天气下还是算了哦?

看着那人肩上,似乎不怀好意地缩减了自己20℃的范围,免得始区分不清哪里才是淋不到雨的地方。

在合理解释的驱使下,伞下狭小的空间里,隼隔着手套摩挲着身边人的手背握了上去,趁着始被惊吓到的间隙将伞正了正。

“啊,疼。”

“抱歉……”

他的脚步慢了一拍,直接导致注意力都在自己身上的隼撞上了伞骨。

“转交主动权我也不介意哦?如果是始的请求。”

“都一样吧。”

“也是呢。”


因为,那人知道自己不会再松手了,不是吗。




(下)

评论
热度(4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 Powered by LOFTER